玖浔乀

微博@郑萌萌不是马,爱发电id:一个马甲

俞白校园paro3

    为了能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学校重新调整了规章制度,全面实行封闭式管理。

    这可把白新羽愁坏了,食堂的饭他一口也吃不下,全靠学校周边的店子改善伙食,现下出了这样的规定,他既不能出校门也不能点外卖,每天光是闻着食堂里的味儿就饱了,连着在小卖部吃了几天泡面,吃了几天也吃不动了。

    他昨天听别的班同学说一号教学楼后面的栏杆那儿会有周边小店的老板带着做好的饭菜来卖,可以从栏杆缝隙里塞进来。

    只是会有学校安排的学生干部巡逻,被抓到的话就会被记过。

    白新羽想着反正不被抓到今天也要饿死在这儿,大不了铤而走险,说不定自己也没那么倒霉。

    可偏偏,他就是那个倒霉蛋。

    白新羽钻过一号教学楼旁边的小道,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派欣欣向荣的“自由贸易”景象。

    栏杆外各个店家举着印有自家店名的纸板,脚边放着泡沫箱,栏杆内穿着校服的学生们一边递钱,一边点自己要的菜。

    白新羽看了看四周,并没有看见传说中的“巡逻大队”,捂嘴笑了下,找到平时常去的那家店,冲老板打了个招呼,点好要的菜,递了钱过去。

    他刚从栏杆缝隙里拿到饭盒,耳边突然就传来一声大喊,“快走,快走,红袖章来了。”

    白新羽急忙把饭盒往外拽,却不知怎么的卡住了,他看着身边的同学纷纷跑走,急得汗都下来了,好不容易终于把饭盒解救出来,拔腿便跑,他听到身后有人叫他,可他根本不敢回头,把饭盒护在校服外套里,低着头赶紧跑。

    身后的红袖章们也跟着跑起来,想要追上他,白新羽更紧张了,慌不择路地拐进了一条死胡同里,眼看着就要被追上,忽然听到远处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哟,真不巧,我还想买饭,怎么碰上你们了。”

    白新羽见没有人再靠近,试探着往外看了一眼。

    来人果然是俞风城,校服外套搭在肩膀上,双手插在裤兜里,眼角眉梢都是戏谑。

    “巡逻大队”的人都被俞风城吸引了过去,在教育他不能在这里买东西。

    白新羽趁着空档从死路跑出来,俞风城见他出来,冲他挑了挑下巴,示意他过来。

    白新羽二话没说趁所有人还没注意到他,快步跑到俞风城身后,小声问他:“怎么办?”

    “巡逻大队”的人拿出登记本问白新羽:“同学,你是哪个班的,班牌我看一下。”边说边靠近过来。

    俞风城盯着对方,微微侧脸,低声说了句,“快走。”

    白新羽看了看他。

    “愣着干嘛,走啊。”

    俞风城瞪了他一眼,他才抱着饭盒头也不回的跑了。

    跑回班里,白新羽趴在教室阳台的栏杆上往下看,俞风城和对方还在纠缠,似乎像有所感应,他正好抬起头看向白新羽,见他明目张胆地趴在教室阳台上,立马用眼神示意他躲进去。

    白新羽回到教室里,过了十来分钟,俞风城才出现在教室门口。

    “怎么样?”白新羽正吃着饭,连忙站起身。

    俞风城走到他身边,放下外套,就着他的勺子吃了口饭,“没事儿。”

    “真的啊?”白新羽担忧地打量俞风城,“你会不会被记过?”

    “不知道。”俞风城一口接一口地吃着白新羽的饭,“真记过就记呗,又不会怎么样。”

    “会有影响吧……”

    “你担心我?”俞风城吃完最后一口饭,拿纸巾擦了擦嘴,看向白新羽。

    “放屁,我这是基本道义。”白新羽避开他的视线。

    “真的?”俞风城强行扳正白新羽的脸,让他直视自己,“担心就担心,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滚,你丫的少自以为是。”白新羽打开他的手。

    “不过……”俞风城把手收回裤兜里,“我怎么说也救了你,是不是得好好报答下我。”

    闻言白新羽警惕地后退了一步,“你又想什么损招了。”

    俞风城轻笑一声,“放心,不让你以身相许。”他向前一步,贴近白新羽,“但是,亲一口还是得要的。”

    他一只手拉住白新羽的手腕,一只手托住他的脖子,低头亲了上去。

    吻了许久,俞风城才放开他,勾起嘴角,舌尖舔了舔嘴唇,“真好吃。”

    白新羽脸腾的一下就红了,手背一个劲地擦着嘴唇。

    俞风城拿起扔在凳子上的校服外套往肩上一甩,背对着白新羽,说:“我说的是饭。”

    白新羽一愣,突然反应过来,“靠,俞风城你大爷,我还没吃饱!”

评论(4)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浔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