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浔乀

微博@郑萌萌不是马,爱发电id:一个马甲

俞白之旧伤

    “风城,你怎么了?”

    白新羽迷迷糊糊睁开眼,打开床头灯看了眼钟,凌晨3点,本来睡得正香,但是身边的人一直在翻动,搅得他也跟着醒了过来。

    “吵到你了。”俞风城声音很隐忍,像咬着牙在说话。

    白新羽觉得很不对劲,撑起身子借着床头昏黄的灯光看了眼俞风城,这一眼把他吓了一跳。俞风城眉头紧皱,满头大汗,薄唇抿成一条细线,隐约还能感觉到他的手在被子下紧紧拽着床单。

    “风城!怎么了?哪里不舒服?”白新羽急得不行,从床头纸巾盒里抽了几张纸给他把头上的汗擦掉,现在已经入秋天气转凉,还能出这么多汗,该有多难受。

    “没事...”俞风城刚说两个字,又深深吸了口气,抿上嘴,等缓些了才重新开口,一边还抓住了白新羽的手,“你继续睡,我等会儿没事了。”

    “睡个屁啊,你他妈到底怎么了?”白新羽急得眼睛都红了,俞风城都这幅样子了,他还睡得着才有鬼。

    “腿疼。”明显感觉到俞风城握着他的手更使劲了,“一会儿就好。”

    白新羽猛地想起来,这两天突然降温,又接连下了两天的雨,这种天气最是容易骨痛复发,他也顾不上会不会着凉,光着膀子就下了床,冲进客厅里翻箱倒柜,俞风城想抬手抓他回来也没使上劲。

    就听到客厅里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白新羽拿着瓶药酒,走进卧室,开了顶灯,白晃晃地灯光刺得俞风城闭上了眼睛。

     白新羽端了个凳子,坐在床边,先把双手搓热了,然后往手心倒上药酒,掀开被子就开始给俞风城搓他那条之前受伤的腿。

    “新羽,别弄了,别感冒了。”俞风城抬手想抓他回床上睡觉。

    白新羽一巴掌挥开,“闭嘴!给我躺着别动!”

    虽然脸上满是不快,手上的动作倒是细致,力道也正适中,从大腿根一点点搓到脚踝,花了半个小时,白新羽胳膊酸得不像自己的,效果却很不错,俞风城明显比刚刚表情要舒缓许多,说话也不那么吃力。

    “好多了,媳妇,你别弄了,我等会儿就没事了。”

    白新羽拿着药酒准备再给他揉一遍,见他说话了就凑过去问:“还疼吗?”

    “不疼了。”

    “真的?”白新羽不相信,俞风城爱逞强这毛病不是一天两天了,如果不是今天半夜被惊醒恐怕这人打算硬抗一晚上,“我再给你揉一遍。”边说就边往手上倒药酒。

    “真的不疼了。”俞风城拿过白新羽手里的药酒,放回床头柜上,又抓着他手腕拉进怀里,在他嘴上亲了一口,“有老婆真好。”

    “切。”白新羽撅了撅嘴,回亲了一下,还是不死心地问了句,“真的不疼了?”

    “真的,你要不信我们现在来一发,你检查下。”

    “滚吧你!”白新羽嘴上骂着,脸上却挂着笑,“累死我了。”

    “我媳妇真好。”俞风城伸手搂住白新羽的背,立马皱了眉,“怎么这么凉!”一把扯过旁边的被子就把白新羽裹了起来,“怎么不穿件衣服。”

    “哪里顾得上啊,看你那样子我急都快急死了。”白新羽这会儿冷静下来就开始感觉有点冷了,裹着被子往俞风城怀里蹭。

    “死不了。”俞风城连人带被子一起拿胳膊圈住。

    “你在学校的时候,遇上这种天气是不是也会疼得厉害?”

    俞风城不想说,但是看着白新羽亮晶晶的眼睛里写满了心疼又舍不得,“偶尔会,不过第二天就没事了。”

    白新羽知道俞风城有多能逞强,多能忍,他说偶尔会恐怕就是经常如此,说第二天没事了,可能就是一夜无眠,他心里难受,把脸埋进俞风城胸前,咬了一口。

    “咬我干嘛!”

    “让你不告诉我。”

    俞风城柔声哄着他,“不想你担心嘛。”

    白新羽想了想,“以后你在学校再腿疼,睡不着就给我打电话。”

    “好。”

    白新羽身子暖和的差不多了,就打算把被子掀开,两人好好睡觉,结果刚抬起胳膊掀开被子就感到一阵酸胀,“嘶——”

    “怎么了?”俞风城帮他把被子打开,捏了捏他胳膊,“是不是刚刚给我揉腿揉的。”

    “肩膀酸。”白新羽左手按在右肩的伤疤上,“应该也是天气原因。”

    他差点忘了自己身上也有个一到变天就隐隐发胀的伤口。

    这边白新羽刚躺好,俞风城已经在手上倒好了药酒,坐起身靠在床头,轻轻地给他揉起了肩膀,俞风城手心很烫,热量传到皮肤上不适感马上就消失了一半,加上药酒的作用和恰到好处的力度,肩膀的酸胀立马缓解了许多。

    “我刚帮你揉完,又换你帮我揉。”白新羽想着觉得好笑,“赶明儿开个按摩院,专治风湿骨痛。”

    俞风城没说话,低着头默默地揉着,药酒倒了一下又一下,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风城。”白新羽叫了一声。

    没有回应。

    “风城。”

    依然没有回应。

    白新羽按住了他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俞风城。”

    过了好一会儿,俞风城才缓缓开口,“你原本可以不用受这个罪的。”

    白新羽知道他在说什么,正色道,“你已经还给我一条腿了。”

    “更何况,伤疤都是男人的功勋章。”

    白新羽从床头抽了张纸给俞风城擦了擦手,拽着他躺下来,“睡觉吧。”

    俞风城低头在他嘴上狠狠纠缠,逼得白新羽差点喘不过气来。

    “新羽,有你真好。”俞风城躺进被子里,把白新羽拉进怀里,下巴抵在他头顶。

    白新羽把脸埋在他胸前,笑嘻嘻地回了句,“我也这么觉得。”

    不是我觉得自己很好。

    而是,

    俞风城,有你真好。


评论(16)
热度(2061)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浔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