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浔乀

微博@郑萌萌不是马,爱发电id:一个马甲

俞白之“表白”

    “新羽,我圣诞节那两天有任务,回不去了。”

    “嗯。”

    “等任务结束,我马上回去陪你。别不高兴。”

    “没事儿,洋节有什么好过的,公司也一堆事儿呢。”


    白新羽多少还是有点儿失落,说是洋节,可在各种商家的包装下,节日气氛极浓,就连他自己的公司都做了圣诞节主题装饰,想要刻意忽视根本不可能。

    只是俞风城回不了也是迫于无奈,他没什么理由生气,就是有些郁闷。


    平安夜当天,行政几个胆子贼大的小姑娘还没下班就拥进了白新羽办公室。

    “老板,隔壁广场新开了家酒吧,今天搞主题活动,您跟我们一块儿去玩呗。”

    “你们自个儿去吧。”

    白新羽向来没什么架子,不然也不会纵得她们这么胆大。

    不知道谁说了句,“老板,去吧,我们都知道老板娘今天回不来。”

    白新羽瞪了一眼,站起身,把她们轰了出去,“去去去,都出去,班不上班,扣你们工资信不信!”

    有个小姑娘扒在门缝里,还不忘说一句,“老板,下班我们等你!来帮我们当门面啊!帅爆全酒吧。”

    白新羽作势要关门,“快回去上班!”


    待到下班,白新羽本可以提早开溜,避开那群叽叽喳喳的小姑娘,结果却鬼使神差地捱到下班时刻。

    磨磨蹭蹭地走到公司门口,果不其然看见那群姑娘们补好了妆在等他。

    “嘻嘻,就知道老板会来。”

    白新羽挑了挑眉,“给你们当门面去。”

    “好好好,让别人看看我们老板有多帅。”

    “最好有个艳遇,气死回不来的老板娘。”总有不怕事大的。

    白新羽其实就是不想太早回家一个人呆着,也显得太寂寞了。


    酒吧里闹哄哄的,白新羽一行人在舞池旁边的沙发卡座坐下。

    白新羽外型实在太过出挑,自打走进来,就有不少眼睛盯着,现在更是四面八方蠢蠢欲动。

    “我就说带上咱老板绝对没错,这下我们成店里的焦点了。”

    “还好我特意补了个全妆,怎么样,我今天化得还行吧。”

    “旁边那个小帅哥是在看我吗?”

    ……

    女孩子多的地方总是少不了七嘴八舌,白新羽看着她们好笑又无奈。


     酒吧今天的主题是“表白”。

    每个人都可以站上主舞台表白,对象可以在现场,也可以不在现场。

    有人笑着相拥下台,也有人形单影只哭着离开。

    白新羽一边喝酒一边看别人的故事。

    哪知道突然所有人都看向他。

    现场音乐也安静下来,台上站了个不认识的女孩,正冲他挥手。

    “你好,我可以认识你吗,我想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白新羽是谁,那可是花丛里长大的公子哥儿。

    不说别的,应对那些喜欢的、不喜欢的姑娘最有一套。

    他站起身,冲台上姑娘笑了笑,“很抱歉,我有爱人了,谢谢你的喜欢,你和你朋友今晚的消费我请。”

    女孩子嘛,在白新羽的观念里,她们总该被好好呵护着,哪怕拒绝也不能当着这么多人伤了她们的面子。

    小姑娘悻悻地下台,行政姑娘们又哄闹起来。

    不多时,现场的音乐声再次被调低,白新羽下意识抬起头,舞台上不知道何时站着一个他无比熟悉的身影。

    他拿着话筒朝白新羽的方向随意地点了点,“那个白衣服的帅哥,有兴趣认识一下吗?我喜欢你很久了。”

    台下有人坐不住,喊了起来,“帅哥,没戏了,人家刚刚说有爱人了。我喜欢你,你跟我吧!”

    一片哄笑。

   俞风城竖起手指在嘴边比了一下,“嘘。”

    又朝白新羽招了招手,“来。”

    白新羽就跟着了魔似的走上台去。

    俞风城嘴角始终噙着笑,待白新羽走到台上,他重新将话筒放到嘴边,“请问,你愿意和我一起度过这个平安夜吗?”

    所有人都没弄明白情况,唯有白新羽公司的那群小姑娘齐声高喊,“他愿意。”

    等白新羽缓过那股愣劲后,抢过俞风城手里的话筒,“不跪下吗?”

    俞风城也不甘示弱,“求婚时跪过了。”

    白新羽没有再回他,转向台下,冲刚才跟俞风城表白的人说:“他可没法跟你,这是小爷的人。”

    说完抱着俞风城的脑袋就亲了上去。

    松开后,白新羽才喘着气说:“愿意死了。”


    离开酒吧后。

    白新羽才像想起什么,胳膊肘在俞风城腰上撞了一下,“好啊,你跟那群小丫头片子串通坑我。”

    俞风城眼疾手快,抓住手腕将人拉进怀里,“她们不知道,我来找我媳妇儿,结果哪知道抓个现场。嗯?不解释一下么。”

    “靠,没看到我拒绝了啊。”

    “没看到,我只看你了。”

    “你丫的这是无理取闹。”

    “认罚吗?”

    “不认。”

    “不认也得认。”

    “救命啊,解放军打人了。”

    “嘘。”俞风城凑近白新羽,在他耳尖上轻咬了一下,“留点儿力气回家再叫。”


    凌晨,白新羽四肢瘫软地趴在床上,享受俞风城专属腰部按摩,问他:“你今天怎么回来的。”

    “我没任务,本来想去公司找你给个惊喜,哪知道你背着我去酒吧搞艳遇。”

    “俞风城,你丫的还没完了。”

    “当着我面勾搭我媳妇儿,要不是看她是个女的,我就上去给他一拳。”

    “懒得理你。”白新羽扭了扭脖子,换一个面向趴,“下面点,酸死我了。”

    “得咧。”

    “俞风城!你手往哪儿搁呢!”

评论(5)
热度(5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浔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