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浔乀

微博@郑萌萌不是马,爱发电id:一个马甲

俞白之过期泡面

    “好饿。”

    “冰箱上还有包泡面。”

    “你就不能给我煮次面?老是打发我吃泡面!”

    “那行,我给你煮泡面。”

    “快去。”

    俞风城走到厨房架起锅烧水,一边低头玩手机,他跟白新羽正组队吃鸡,两人说好比赛看今晚谁人头多。

    一阵混战后,俞风城正准备补人头,水开了,白新羽在客厅大声嚷嚷,“俞风城你快给我煮面。”

    俞风城只得用牙撕开泡面往锅里倒,连料包都顾不上拿出来,连带着一块儿煮起来。

    等人头都补完,才暂时放下手机用筷子挑调料包,又想起什么,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打进面里。

    一分多钟后关了火,游戏里点下准备,走回客厅。

    “好了,自己去盛。”

    “不行,我饿得走不动路了,你帮我盛。”

    “不去。”

    白新羽对着俞风城连踢带踹,“我要告诉我妈,俞风城要饿死我。”

    俞风城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害不害臊,打游戏比不过老公还回娘家告状。”

    “滚,谁说我比不过。”白新羽看了眼时间,“现在11点半,还有半个钟头,你等着看小爷大杀四方。”

    “你现在落我是11个人头,等会儿输了可别哭。”俞风城在他脚板心里挠一把。

    “谁哭谁小狗。”

    房间里安静了好长时间,只有手机游戏里的声音,和白新羽连带着用力起来的牙齿摩擦声。

    零点一过,白新羽就把手机扔了出去,从沙发上跳起来闷声不响走去厨房。

    俞风城也放下手机跟在他身后。

    “生气了?”

    白新羽不吭声,挑了根方便面吃,味道有点奇怪,他啧吧了一下嘴。

    “明晚继续,我让着你就是了。”俞风城贴上去,从后背抱着他,“说好谁哭谁小狗的。”

    “你那只眼睛看我哭了。”

    俞风城学他瘪嘴耷眉的样子,“这可不马上就要哭了。”

    “明天继续。”白新羽瞪了他一眼,还不忘强调一句,“不许让我。”

    “好。偷偷让你。”

    白新羽给了他一胳膊肘,在厨房里东张西望起来,“你把方便面包装袋放那儿了?”

    “扔垃圾桶了。”

    白新羽从垃圾桶里拎出包装袋,蹲在地上仔细看起来。

    “怎么了?”

    “你煮的什么味道的,我怎么不记得咱家有这味道,你尝尝。”白新羽蹲在垃圾桶前,背对着俞风城。

    “是不是我刚刚把调料包在里面煮了一会儿的味道,而且放了半小时了。”

    俞风城说着真的夹起一口尝了尝,味道真的很怪,他又吐了出来,“怎么一股机油味儿。”

    “哈哈哈哈。”白新羽这才站起身,大笑起来,“这泡面过期半年了。”

    “你丫的故意的?”

    白新羽撅着嘴,眼睛看向左上方,“你说咧。”

    俞风城长臂一伸把人捞进怀里锁紧,“你也得尝尝。”他低头照着白新羽的唇吻了上去。

    那股子过期的机油味立马在白新羽的整个呼吸道弥漫,他憋着气又闭紧嘴,可俞风城在他腰上轻轻一捏,就破了功,俞风城那条带着过期泡面味的舌头立马钻进他的口腔中搅动,闹得他恨不得一口咬上俞风城的舌头。

    等俞风城终于“大发慈悲”高抬贵嘴,白新羽赶紧推开他,跑出厨房找水喝,边跑还边“呸呸呸”。

    俞风城在背后看着他狂笑不止,“害人终害己。”

    “你丫的,俞风城......”白新羽端了杯水回到厨房,警惕地看着俞风城,绕到水池漱了漱口,“抢我一晚上人头,还不让我泄泄愤。”

    “让。”俞风城忽然笑了,靠在厨房门框上,双臂抱胸,脚尖点地,“想泄多少泄多少,我的也泄给你。”


评论(5)
热度(3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浔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