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浔乀

微博@郑萌萌不是马,爱发电id:一个马甲

ABO先婚后爱(脑洞大纲)

白新羽因为小时候自己口嗨,跟俞家定了娃娃亲。

长大后,结果迟迟没分化,看起来像个beta,又成天花天酒地,根本不想继续那劳什子婚约。

加上俞家财势滔天,娶亲就是想要个继承人,白家就想顺水推舟拒绝了这件事,于是两家决定当面谈谈这件事。

双方见面时,白新羽和俞风城都在,本来白家父母意思是本来就是小时候的戏言,不如取消,加上白新羽不过是个beta,不满足俞家要求。

但俞家父母还没开口,俞风城倒是先一步拒绝,“不,我就要他。”

白新羽脸黑了一个度,拔腿就想跑,被俞风城一把抓回来,露出一嘴白牙冲他笑,“媳妇儿。”

白新羽眼泪刷地就流了下来,“我想回家。” 

其实俞风城就是想报复白新羽,这个鬼婚约跟催命符一样跟了他19年。

就差没在他脑门上贴一张纸,写着“哥有老婆”。

老婆还是个城里有名的二世祖男beta,丢脸丢到太平洋去了。

他看白新羽一副不想履行婚约的样子,玩心大起,偏要反其道而行。

白新羽不想结婚,他就偏要让他跟自己绑在一块儿。要不是白新羽是个beta,他还要马上标记他,让他全身都是自己的信息素味,看白新羽还怎么出去拈花惹草,害他丢人。 

俞白结亲,婚礼极其盛大。

俞风城特意还请来了白新羽那些“前女友”,婚礼上搂着白新羽四处敬酒招摇,表现的恩爱无比,看着白新羽的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绿,高兴地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婚后,白新羽每天都在开展屁股保卫战,哭着喊着,撒泼求饶,每天的口头禅都是“我是个beta”。

俞风城也没有真的要把他怎么样,就是看他哭得眼泪鼻涕一把,撒娇求饶就觉得爽得不行。

直到有一天,白新羽一觉醒来,发现他闻到了一股味儿。 

白新羽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分化成了个omega。

俞风城倒是早在看到他哭哭闹闹的时候就断言,他迟早要二次分化成O。

白新羽第一次fqq是在一场晚宴上,他作为俞风城的伴侣出席。

宴会中途,白新羽突然浑身发烫,信息素不受控制地窜出来,不止是俞风城,在场所有alpha都感受到了来自未标记omega的信息素,看向白新羽的眼神都变了味。

俞风城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差,犀利地目光将所有盯着白新羽的人统统扫射了一遍,无声地警告所有人,收回那些不怀好意的眼神,别想对他的人动什么歪脑筋。

然后放出信息素护住白新羽,并脱下外套将他整个裹住,打横抱着快步离开了会场。

评论(60)
热度(51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浔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