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浔乀

微博@郑萌萌不是马,爱发电id:一个马甲

俞白之发烧

  俞风城半夜被怀里越来越高的温度烫醒,摸了下白新羽后背,滚烫不说,还全是汗。

 

  “新羽。”俞风城轻轻拍他的脸。

 

  白新羽只呜了一声,没醒。

 

  俞风城直觉不妙,根本不用量体温都知道他肯定是高烧,二话没说给他套好衣服。

 

  又想起如今入了秋,白新羽满身大汗,吹了凉风肯定会更严重,便找了件长风衣给他裹上,然后背着人就往营地的医院赶。

 

  白新羽意识模糊趴在他背上,嘴上还说着梦话,时不时还砸吧嘴。

 

  “做梦还在吃。”俞风城托着他屁股的手拍了拍。

 

  哪知道白新羽就突然醒了,迷迷糊糊地左右看了看,也没弄清楚怎么回事,就下意识喊,“俞风城,我在哪儿啊?”

 

  “在我背上。”

 

  他迷瞪瞪地看了眼面前这颗脑袋,忽然笑嘻嘻地贴了上去,在他耳朵的位置蹭了蹭,“俞风城。”

 

  “嗯。”

 

  “俞风城。”白新羽又叫他。

 

  “嗯。"

 

  “我们去哪儿啊?”

 

  俞风城被他逗笑,浑身没劲,背上的人都差点儿掉下来,急忙掂了掂,“你知道你发烧了么,傻子。”

 

  白新羽认认真真地回答,“我不是傻子。”

 

  他们俩也就这几年才算完完全全住在一块儿,白新羽又极少生病,俞风城几乎没怎么见过发烧的白新羽,哪知道他发起高烧又没睡醒的样子活像个车里的大脑袋摇头娃娃——只会摇头晃脑傻笑。

 

  “你知道我是谁么?”

 

  白新羽下巴抵在他肩膀,半闭着眼,“知道,俞风城啊。”

 

  “那就行。”俞风城扭头在他嘴边亲了一口,“还没傻到会被人拐走。”

 

  说着说着话,白新羽就又睡了过去。

 

  等他再醒来,已经躺在了自家床上。

 

  俞风城不在,他坐起来,冲外面大喊,“俞风城。”

 

  一阵脚步声传来,卧室门打开,俞风城裸着上半身,穿着围裙,出现在门口。

 

  白新羽大笑出声,“帅哥,你是在勾引我么?”

 

  俞风城白了他一眼,“醒了就来吃点儿东西,吃完好吃药。”

 

  “吃药?”白新羽惊讶地望着他,突然猛地做出泫然欲泣的模样,“金莲你好狠的心呐。”

 

  “你丫的好透了是吧。”俞风城哭笑不得,靠着门框,看他还能闹出什么名堂,“不知道昨天晚上谁病得跟只小狗似的,在医院死抓着我不放,医生怎么叫都不肯醒,哭着硬要趴在我背上看病。”

 

  “谁病了啊?”

 

  “完了,真成傻子了。”

 

  厨房定时器响,俞风城转身就走,白新羽跟在后面一脸好奇,“你说的是我吗?”

 

  “不是你还有谁,嗯?”俞风城一手关了灶台上的火,一手把他拉到身前圈住,“除了你还有谁能让我背着在医院里跑来跑去,我他妈就该在你昨天在我背上喊‘驾’的时候把你丢下去。”

 

  白新羽笑得浑身发抖,“这是我啊,我可真是可爱死了。”

 

  “是啊。”俞风城屈起手指,用食指和中指指节捏住他的鼻子晃了晃,“可爱的傻子。”

 

  白新羽忽然一把抱住他,“我真开心。”

 

  “嗯?”

 

  “好久都没人背着我去看病了。”

 

  白新羽虽然是笑着说的,俞风城却感觉胸口一阵钝痛,他搂着白新羽的手紧了紧,“不去看病也背你,不过不准吐口水。”

 

  “那你现在背,背我去餐厅。”白新羽撒娇地说。

 

  俞风城转过身,背对着他,拍了拍肩膀。

 

  白新羽笑嘻嘻地往上一蹦,树袋熊似地四肢并用挂在他身上,大喊了一声,“驾!”

 

  “你丫的皮痒了是不是!”俞风城在他屁股上掐了一把。

 

  白新羽吃痛扭了扭,随后抱着俞风城的脖子,跟他脑袋贴脑袋的蹭了蹭,“好喜欢你啊。”

 

  无论过去多少年,俞风城依然招架不住白新羽这套撒娇的看家本领,明知道背上这人跟柔弱没有半点关系,还是忍不住想时刻护着他,他一撒娇就控制不住地什么都依他,哪怕这个时候白新羽跟他说想要天上的星星,他想他应该也会义无反顾地答应。

 

  但是,弟弟到底是弟弟,时不时就会有些好胜心冒出来。

 

  明明心里恨不得去给人摘星星摘月亮,偏偏还要嘴硬,“少来,我才不吃你这套。”

 

  “吃嘛吃嘛。”白新羽紧紧箍着他。

 

  俞风城全身跟过电一样,麻麻的,掂了掂背上的人,“老实点儿,信不信把你扔地上。”

 

  “嘿嘿,你才舍不得呢。”


  “知道就好。”


评论(220)
热度(14259)
  1. 共5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浔乀 | Powered by LOFTER